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作者/藍玉

我剛剛看正晶限時批那個 X節目又在那邊鬼扯,大致上是引用美國一個記者叫東方亮寫的文章,文章的內容大致上是在說「周玉蔻是媒體人,媒體人本來就會講錯,法官怎麼可能判她有罪。」

因為我之前破獲很多金融詐騙,所以我也知道講多了本來就會講錯,你現在獲破一個金融詐騙,你講了100件有關他的事,如果不小心有1件講錯了,那你就是誹謗嗎?當然也不能這樣講,所以我其實認同「講多了本來就會講錯」的這個概念。

可是,周玉蔻完全不適用「講了100件不小心講錯1件」這個情況,因為她是只講一件,而那一件就錯了。周玉寇說是柯文哲講的,柯文哲說是柯建銘講的,柯建銘則說他沒有講,早在2015/4的時候周玉寇就知道自己講錯了。

早在2015/4周玉寇就知道自己講錯了,可是她非但沒有道歉,還一天到晚罵郭台銘罵個不停;不小心講錯就算了,怎麼能夠發現自己錯了還拗到底,硬罵對方罵個不停呢?而且周玉蔻最後竟然卯起來連柯建銘一起罵,說他「柯建銘是長期説謊專家,和形象惡劣的財團郭台銘串通欺騙社會大眾,缺乏道德勇氣,嚴厲譴責他替郭台銘擦脂抹粉的行徑,鄭重呼籲新竹巿民抵制這種騙子立委候選人。」

講多了本來就會講錯,這個我承認;但tutorabc線上學英文 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 kk音標線上教學 嘴型是妳知道自己講錯了,應該要道歉啊!

非但沒有道歉,還愈罵愈起勁,最後連民進黨的柯建銘也被她說是「長期的說謊專家」、「串通郭台銘欺騙社會」、「缺乏道德勇氣」......。被判200萬判得很正確啊!

???思想可以無限大--歡迎加入「88論壇」粉上網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絲團

●作者藍玉,北科光電所碩士班。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學英文會話影片 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 線上免費學英文對話 女兒問我:「誰是波多野結衣?」

連戰引爆藍營的抗戰史觀風暴

張哲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 線上英語學習推薦 線上英語學習網站生/半世紀前的台灣物價

專】蔡英文反覆比川劇變臉還精采

【專】黃光芹/集結號號角,沒響

政策小偷蔡英文,廢文天后洪秀柱

別隨意嘲笑那是你沒體會過的痛

呂秋遠/一張悠遊卡,一面照妖鏡

沒有一種行業,是躺下去就能賺錢

阿修伯/病危感言

關於建中享受資源的精英?

在日台灣上班族看日本妹 & 台灣妹

阻礙台灣進步的最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怎麼學英語最有效 如何學英語對話大原因

【投書】丘福隆/處置李登輝

arrow
arrow

    從頭開始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