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雄外籍英語家教 新北市英語家教老師 台北英語家教老師 基隆英語家教老師



▲請人代買東西可以,但千萬別造成對方麻煩和困擾。(圖/示意圖,本報資料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若知道有親朋好友要出國旅遊時,總是會請對方幫忙買些東西回來;但有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PO出一段自身經歷,提到將在9月中下旬去一趟日本石牌劍橋英文補習班 南投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中高中英文補習班 苗栗高中英文補習班,友人請她幫忙買東西,結果對方列出的清單「落落長」,這名網友看到傻眼而拒絕,不料對方竟惱羞成怒回嗆「不要就算了,講這麼多幹嘛!去日本了不起喔!」

這名「Karen Chen」的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一段自身經驗。一名女性友人傳訊息問她「什麼時候去日本?」Karen回她「917-923。」對方得知後回說「喔!幫我買東西。」Karen回問「買什麼?有看到就順便買,畢竟和其他朋友一起去,不好拖累大家行程。」

女友人隨後列出一長串的清單,包括眼藥水、若元錠、太田胃散等...甚至還要求買吹風機,還說太貴的買不下手。Karen看到回覆說「有點太多了,怕行李裝不下去!」但對方稱說「可以把東西放你男友的行李啊!」Karen回覆她5點,甚至還提到自己和對方不太熟,因此拒絕;不料對方竟回「不要就算了,講這麼多幹嘛!去日本了不起喔!」

Karen分享了自己和這名不熟朋友的LINE對話記錄後,立刻引發不少網友轉發;網友看到後直呼「太扯了!」有網友直說「請人幫忙還這麼囂張,這輩子還真沒見過!」還有網友問說「這是朋友嗎?」

Karen事後也提到,「真的不要把別人對你的客氣當大氣!朋友之間其實是可以互相幫忙的,但是不能當作理所當然!沒有人應該幫誰的忙!除非你是某人的救命恩人之類的,請他幫個小忙就無可厚非。提醒自己,千萬別成為這樣的人!」

▼女網友要去日本旅遊,一名不熟的友人託她代買遭拒,結果對方回嗆:去日本了不起啊!(圖/翻攝至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臉書粉絲團)

編按:事後網友Karen Chen表示,這名女性友人的男友得知此事後,已向她連繫並替自己女友的行為道歉,全文如下:

剛剛我朋友,也就是這女生的男朋友,有傳Line跟我道歉了,他說他女朋友中午吃飯的時候突然跟他說我這個人很小氣...反正就是說了一堆我的壞話,他才知道他女友託我買東西,他說他很抱歉給我帶來這種困擾。

不過我也跟他說沒關係了,但他女友的態度確實需要改進。還好我朋友真的是個好人來的!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台東補英文作文 屏東補英文作文 高雄補英文作文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

車禍遭新竹英語家教行情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嘉義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彰化外籍英文家教老師斷頭澳男嬰接回奇蹟生還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生魚片還在抖!彈跳摔落自己的肉

食品廠員工狂放屁臭到被解雇

為隆鼻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胎兒

餵食惹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美53歲女誤傳簡訊情牽23歲嫩夫

日官員搭車要買女大生原味內褲

邊兜風邊買春英出現約炮巴士

把發泡劑當慕斯婦「頭頂桃園外籍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宜蘭英文家教 花蓮英文家教開花」

性治療師樂助人別人性福她興奮

104歲奶奶愛編織打造街頭藝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補
    全站熱搜

    從頭開始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