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許女(右一)與父親(左一)為了開車打卡一事吵到要斷絕關係。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21歲許姓女大生近日在臉書上與父親吵架,起因是她的父親喜歡邊開車邊用臉書打卡,許女認為這是危險駕駛,在臉書上向父親公開嗆聲,「為什麼在行為上不能負責一點」,許父也不甘示弱回擊,「妳再囉嗦我就把妳封鎖」。許女揚言要拿照片到警局告發違規,雙方關係瀕臨絕裂。

許父從事聯結車司機的工作,卻自去年11月開始,喜歡邊開車邊用臉書打卡,妻子、女兒怎麼勸也勸不聽。許女日前受不了,在父親台東雅思補習班 雅思考試內容 雅思考試費用臉書打卡的照片下留言,「你是成人了,還是一個家庭的父親,為什麼在行為上不能負責一點。」許父則顧左右而言他地說,「你的機車要被環保署開罰2000塊,趕快去驗台煙。」

許女此次忍無可忍,貼出行車使用手機的法規罰則,嗆父親,「你快被罰六千塊了,請改過!」許父也發脾氣回,「搞什麼還不去睡覺!妳在發什麼神經!」許女再說,「檢舉你啊,我發甚麼神經,你才搞不清楚狀況!你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嗎,你的命不是你自己的。」許父則辯稱,「我的相片是行車紀錄器擷取的,po文也是在休息站po的,這樣有犯法嗎?」

論戰到最後,許父警告女兒,「妳再囉嗦我就把妳封鎖!」許女也繼續回嗆,「封苗栗多益補習班費用 如何考多益400分 如何考多益滿分鎖啊,我又沒差,我已經截圖存檔了,再來就是警察的事了。」針對這樣的事件,台中交通大隊大隊長吳啟瑞表示,檢舉案件必須要經過查證,違規的時間地點必須明確,才能據以開單,且許父的照片難以認定到底是不是行車間所拍攝,就算許女來檢舉,可能也不會開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男裝托福作文185篇下載 toefl托福考試 toefl托福成績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專業又誇張!速食充電哥帶延長線

輔導遭性侵女童美女社工喊值得

了解性技巧?男試車學生妹搞失蹤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國二女補考理化監考師襲胸親吻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同路段!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

被我標都會紅!爆料公社索清涼照

硬碟赫見女友性愛照警官PO臉書

高二女生搭校車突昏倒送醫急托福ibt成績複查 托福滿分幾分2015 托福滿分2015

花蓮托福補習班 基隆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考試日期2015
arrow
arrow

    從頭開始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